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罗马服装学院学生作品惊艳2019罗马时装周

2019-02-20 点击量: 编辑:linda

1月26日,罗马服装学院2019毕业秀在罗马时装周举办,22位本科毕业生展示了他们的作品。

 

据悉,这些作品是与41家意大利制造公司合作生产的,共22个胶囊系列,每个系列包含6套作品。这种合作在全球的时尚教育领域是独一无二的,它帮助学生与意大利制造业的优秀企业(纺织企业、羊毛加工厂、丝绸工厂、刺绣、关贸、皮具公司、制革厂和制鞋厂等)建立了真正的合作关系。 


罗马服装学院副院长A. Lupo Lanzara表示:学院与意大利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仍在不断发展,与2017年相比,我们的合作企业数量翻了一番,当年我们的毕业生就业率就达到了93%!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0多家公司在和我们学院开展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11.jpg

 

000.jpg

 

012.jpg

 

013.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你也想成为优秀的设计师吗?欢迎来罗马服装学院学习哦!

 

对罗马服装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