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配饰与珠宝设计硕士课程

配饰与珠宝设计硕士课程

Accesories & Jewellery Design

2年制课程
罗马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配英语翻译)

课程费用:17000欧/年

开课时间:待定

课程概述

配饰与珠宝设计2年制硕士课程旨在用浓厚强烈的时尚敏感度和强大的文化背景培养学生,使学生能够理解产品开发中复杂而典型的大面积接触点和不同点。本课程同时旨在回应创意产业在专业教育和研究概况方面的紧急需求以及协调转化配饰领域的新需求,这些需求都是意大利创意产业的主要资产之一。

课程第一年将带领学生研究所有与这一领域有关的技术、文化、历史和方法论方面的问题,以多种形式的视觉法进入该领域。

在设计工作坊中,课程会分析讲解时尚史、市场营销、材料、可持续发展和供应链。通过运用不同的技术,从传统的方法到最新的技术,引导学生表达产品在创建成功前的复杂调查过程。在第一年,学生将发展自我能力,完成材料操作及鞋履、皮具的设计、制作及项目陈述的全过程。

第二年旨在提高与拓宽学生的能力,并分析珠宝业的各种倾向和趋势:从高级珠宝到珠宝配饰。通过与能够传达不同方法和视角的学者和专业人士合作的实验室活动,带领学生探索设计史、材料类型、制版。学生将学习辨认不同的金属、宝石和非常规材料,在个人设计与高级设计中表达和巩固研究进程。

学生也可能通过附加活动获取学习与研究途径,例如参与会议、国际竞赛、行业项目,以扩宽他们在学习过程中产生的重大兴趣论点,并将他们的个人研究投入自我感兴趣的领域。

顺利修完此课程可获得120学分(ECTS),受意大利教育部认证。

课程目标

本课程将文化元素、技术元素及个人研究方法相结合,支持学生定义自我文化和设计定位。该课程是基于对文化、材料、设计、供应链等方面的知识,对整个项目中的文化当代现象进行分析,从而模拟配饰设计的创意和技术过程。

课程将重点放在个人发展及先进的研究方法论上,在广泛产品设计和愿景上提供足够支持,使学生在创造性的过程中认识到自我选择的实际影响,包括相关的营销原则及其复杂性。

入学要求

本课程适用于已获得本科学士学位或国内外同等学位的学生。

作品集要求

1. 所有作品需放在一个PDF格式文件中,若文件过大,请通过Wetransfer发送(请勿使用谷歌硬盘)

2. 所有作品集内作品都需将重点集中在所申请课程类型上

3. 作品集需有叙事结构,包含许多草图和人体素描、色彩表和材料表,以及用以阐述你是如何从最初想法发展到最终成果的资源

4. 作品集需反映出研究、实验和创造力三个关键词

就业方向

毕业后,学生可以自己创业,或在意大利及国外公司和创意办公室工作。可担任鞋履、皮具、珠宝、眼镜、手表设计师等。此外,他们还可担任产品经理和艺术总监等职位。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