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创意针织品设计硕士课程

创意针织品设计硕士课程

Creative Knitwear Design

1 年制课程
罗马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可配英语翻译)

课程费用:24000欧元

开课时间:2月

课程概述

本课程将提供一种高度专业化的研究学习体验,与整个行业的 50 多个合作伙伴开展了独特的合作,其中包括纺纱厂、制造商、品牌和专业实验室。课程与国际时装档案中心 Modateca Deanna 合作。该中心收集、整理和保存了时尚和针织品的历史,是学生使用的著名档案馆,拥有 6 万多件针织服装和配件。它面向毕业生和专业人士,通过极其特殊的教育体验,360° 全方位地学习针织品设计的创意过程,从而完成或加深他们在针织品方面的知识。

学生们有非同寻常的机会与国际舞台上一些最重要的品牌合作,通过专业项目创作针织衫胶囊系列。这些项目每年都会与众多不同的品牌合作,如:Max Mara Fashion Group、Marni、Missoni、Etro、The North Face、Blumarine、Napapijri、Benetton、Kway、Roberto Collina 等。最后在 Pitti Filati 与 Pitti Immagine Discovery 基金会合作举办一场独特的时装秀。

该行业的顶级专业人士和专家将作为导师,陪伴学生完成量身定制的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课程,能够将创意与技术、工艺与技术相结合,培养从纱线到产品的完整设计理念、组织和生产技能;使学生在就业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本课程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拥有一个由针织品、针织衫、装饰品、工业技术和手工艺生产领域的领先专业合作伙伴以及国际品牌组成的庞大网络。创建一个系统,为研究、实验和创新提供新的动力,以创造新的时尚产品,是每年参与 CKD 课程的合作伙伴行业的一项重要投资。

课程内容

教育路径分为几个模块:理论课和讲座、与业内专家和专业人士的研讨会、研究和设计实验室、参观活动和专业博览会、练习、培训实习、最终测试(最终作品)。

课程提供了面对项目的文化和技术工具,从以针织品历史为重点的时尚史,到对纤维和纱线的了解,再到让学生能够对其项目进行专业展示的计算机制图元素。

市场营销为解读品牌的 DNA 代码,并在社会背景下对其进行解释奠定了基础。通过与供应链上的公司合作开展密集的设计活动,培养了硕士的核心能力。在不同领域所掌握的技能和针织技术相关信息的支持下,学生们在不同的项目中展现自己的设计过程,以及与不同行业合作伙伴微妙平衡的能力。

课程还包括与供应链中不同参与者的研究实习经历,最后以完成一个重要的个人项目结束。

合作企业

Missoni,Marni,MaxMara,roberto collina,Stone Island,DIESEL,United Color of Benetton,NAPAPIJRI,K·WAY,THE WOOLMARK COMPANY,DYLOAN,CRISDEN,filati BE.MI.VA,IMAX 等。

就业方向
  • 针织品设计师
  • 产品经理
  • 系列协调员
  • 研发经理
  • 研究与技术开发人员
  • 采购和原材料经理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