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装设计硕士课程

时装设计硕士课程

Alta Moda, Fashion Design

1年制课程
罗马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可配英语翻译)

课程费用:24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这是一门强化理论、实践研究和实际操作的课程,通过具体使用技术、研究和应用来进行艺术与文化准备,旨在发展组织、设计和操作技能。该课程为学生提供解读新语言、新技术和新的高端时尚市场领域所需的基本概念领域和工具。

课程提供了面对项目的文化和技术工具,从以高级定制为重点的时装史,到对面料和装饰的理解,再到计算机制图元素,使学生能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专业展示。市场营销为解读品牌的 DNA 代码,并在社会背景下对其进行解释奠定了基础。通过与供应链上的公司合作,开展密集的设计活动,培养了硕士的核心能力。

学生还有机会获得直接经验,在不同领域所掌握的技能和针织技术相关信息的支持下,学生们在不同的项目中展现自己的设计过程,就特定主题开发研究项目,并与最重要的专业人士和最负盛名的品牌合作。课程还包括与供应链中不同参与者的研究实习经历,并参观该领域的公司等,最后以完成一个重要的个人项目结束。本课程为期一年,总学时为 1500 小时,分为课堂教学、实验室、个人学习、补充活动和实习。

课程内容

课程的教学路径分为几个模块,包括:理论和实践讲座、与行业专家和专业人士的研讨会、研究和设计实验室、参观活动(交易会和行业活动)、练习、期末考试(毕业作品)和实习。

学习计划中的理论和理论实践基础活动包括:从时装史、计算机制图到综合或类比活动(专业化、视觉艺术的最新趋势等),同时还有一定课时的装饰和时装设计特色活动。这些课时涵盖了一年中开展的所有项目,既包括设计审查,也包括理论和理论实践活动。

合作企业

Valentino,BALENCIAGA,L.Verga.Como,Ricami Laura,PROJECT。

就业方向
  • 时装设计师
  • 产品经理
  • 刺绣设计师
  • 纺织品设计师
  • 时尚插画师
  • 研发经理
  • 营销人员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