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珠宝设计硕士课程

珠宝设计硕士课程

Fashion Jewelry Design

1年制课程
罗马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配英语翻译)

课程费用:24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珠宝设计师们了解并发觉珠宝配饰的意义,设计高档珠宝、潮流首饰及钟表等等。本硕士课程与IGN国家宝石研究所合作开设,旨在向学生提供概念性知识、技能技巧及工具,用以了解珠宝及宝石领域的新语言和新趋势。

学生将有机会通过开发项目和珠宝系列的特别简报获得直接经验,分析产品优势和产品特点。学生还将获得业内专业人士支持,与珠宝工艺及意大利制造行业紧密协作。

高级首饰、奢侈珠宝及金匠产业独特且发展迅速,通过研究、实验与创新设计到制做成品模型,再到最后将成品赋予实现,课程将教授或深化学生技能,给予学生文化层面及专业层面的训练。学生能够了解意大利设计、珠宝工艺和珠宝生产,获得知识、经验、关系和能力。课程还将教授创意流程分析、设计与插画技术、创新技术、石材切割、材料研究、创业模式与策略、市场调研、产品定位与传播。

通过与时尚齐头并进、发掘潮流趋势和当代珠宝背景下的文化倾向、与领域内的专业人士合作、汲取丰富的设计文化、引入专业珠宝学技术元素,珠宝设计将在该课程被重新诠释。

入学要求

本课程适用于已获得本科学士学位或国内外同等学位,并希望在珠宝设计领域继续深造的学生。学生须通过面试并展示时尚作品集。

作品集要求

1. 所有作品需放在一个PDF格式文件中

2. 所有作品集内作品都需将重点集中在所申请课程类型上

3. 作品集需有叙事结构,包含许多草图和人体素描、色彩表和材料表,以及用以阐述你是如何从最初想法发展到最终成果的资源

4. 作品集需反映出研究、实验和创造力三个关键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成为高端珠宝、时尚和奢侈品市场设计师。

通过针对产品设计、材料研究、技术与市场分析的创意过程进行深入分析,课程教授所有珠宝与宝石工艺的技术和不同工作方法。学生将有能力徒手或运用rhinoceros软件进行设计,并能开发完整的珠宝与宝石作品系列。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