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配饰设计硕士课程

配饰设计硕士课程

Accessory Design

1 年制课程
罗马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可配英语翻译)

课程费用:24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本课程的目标学员是希望在箱包、小型皮具、鞋类、设计和制作方面完成或提高其技术和文化能力的毕业生。从制版、原型设计到最终产品,该专业遵循与 FENDI、FERRAGAMO、FURLA 等时尚品牌合作开发的行业项目。

该课程是一个高度专业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硕士课程。课程结合了技术、风格和产品开发的教学内容,并涵盖了艺术文化方面的研究和配饰系列的试验。该课程不仅传授设计、材料和工艺方面的技术创新经验,还提供系统地、操作性地知识,有助于解决与实验室和生产公司合作时出现的常见问题。在“意大利制造”中,最具特征的是理解和了解 “创造性” 和 “生产性” 过程之间的界限和潜力,以提高高水平工业手工艺品。对于专业人士来说,创造和塑造新型与革新产品至关重要。

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可在创意时尚工作室追求自己的职业生涯,研究趋势、开发产品,并在时尚产业承担各种专业角色,例如:设计师、产品经理或为自己的业务设计。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灌输组织技能。对于能够在高产的实验室有效地解决问题的专业人士来说,组织技能是他们的基本特征。同时此技能能帮助专业人士了解创造潜能与实施项目的可能性。

课程内容

课程的教学路径分为几个模块,包括:理论和实践讲座、与行业专家和专业人士的研讨会、研究和设计实验室、参观活动(交易会和行业活动)、练习、期末考试(毕业作品)和实习。

学习计划中的理论和理论实践基础活动:时装史、计算机制图和材料类型,以及综合或类比活动: 逻辑和商业组织,同时还有一定课时的配饰设计特色活动。这些课时涵盖了本学年开展的所有项目,既包括设计审查,也包括理论和理论实践活动。

合作企业

FENDI,Salvatore Ferragamo,RODO,FURLA,IL BISONTE,Crisden,Russo Di Casandrino,Spin360。

就业方向
  • 配饰设计师
  • 产品经理
  • 研发经理
  • 营销人员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