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音乐行业的造型与管理硕士课程

音乐行业的造型与管理硕士课程

Style & Management for the Music Industry

1 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24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本课程以开发艺术家、音乐节和唱片公司的创意和经济潜力为基础;还提供唱片业战略、创新和创意发展方面的培训,包括最广义的音乐出版;还将探索艺术家形象塑造的现代风格,同时通过全方位的学习,了解该行业在管理和法律方面的复杂规则,从而培养出既能根据个人意愿进入该行业,又能在不同层面上进行交流的专业人才。

本课程是为新一代音乐家、演员、舞蹈演员,以及品牌、文化组织(剧院、电影节、影评)、艺术公司、唱片公司和制作公司提供视觉识别管理及创新的准备,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使其能够从更广阔的视角看待艺人形象和管理问题。

在完成本硕士课程后,学生将能够在艺术机构、唱片公司、出版商、文化机构和音像制作公司,以及市场营销部门、剧院、音乐节和音乐厅的宣传办公室从事形象顾问或造型师的工作,直接与艺术家、音乐家、演员、舞蹈家和表演者以及创意总监合作,开发和提高新的能力、机会、内容和方案。

课程内容

课程提供了音乐世界的文化、艺术和创意产业的全球视野。学生将通过培养管理能力及其在录音、品牌塑造、视觉识别/造型、营销和传播管理等主要和最具创新性的专业技术中的应用,获得先进的知识和软技能,并深刻认识到唱片业艺术管理的基本要素。

学生将在三个领域(音乐、戏剧及舞蹈)内充分了解艺术管理的基本知识及横向技能,发展品牌、视觉识别、营销和传播管理中最主要最新型的管理和运用能力。对时尚、创意身份和娱乐之间的关系,娱乐文化和音乐本身的了解,为学生提供了面对这一领域的基本技能的创新方法,因为艺术领域中新的社会现象的产生也是如此——使时尚本身成为一种能够代表自身时间的语言的机制。

从战略、法律和管理方面的完善教育路径,为学生提供了在这一领域工作的机会,并通过与机构和艺术家合作制定的项目方法,在课程中对准备工作进行检验。

文化和艺术在单个国家体系战略资源中占领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也是竞争关系中最关键的前沿。因此,该课程提供了艺术文化的准备,旨在获得正确的组织性、战略性和创造性的技能,这对于一个能与不同人物进行高效沟通的角色来说至关重要。

合作企业

Civici Corsi di Jazz,iMEAN,MazMusic & Media,Opera for Peace,Teatro Dell'Opera Di Roma,Penderasa music & art。

就业方向
  • 艺术总监
  • 艺术指导(文化基金会、活动、唱片公司和文化中心)
  • 创意顾问
  • 艺人造型师
  • 艺术顾问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