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可持续与产业创新硕士课程

时尚可持续与产业创新硕士课程

Fashion Sustainability & Industry Innovation

1 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4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整合了文化与设计学科,审查了整个生产周期(设计、生产、销售、经销、瑕疵、退货-运输、存储)、商业模式、法律范畴、传播以及科学研究领域的不断发展。在当代的社会交流环境以及近代史中,人们都针对可持续性进行了具体分析。在这一背景下,学生将重点关注社会学和时尚史文化历程中的可持续性。材料、工艺和生产技术的优势能力包括:影响各个行业的国际认证、分析整体体系的设计部分、以及对可获得技能的实际应用的挑战。

产品文化是可持续性概念的基础,也是本课程的核心,由于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涉及各种技能(从环境因素,到社会因素,再到经济因素),因此本课程对整个系统实施了一种特别方法。课程将学生的策划与具体主题相比较,这些主题需要学生具备创意思维、问题解决方法以及丰富的知识储备。该课程包括在公司内部建立以科学、扎实、清晰为基础方法的具体技能。主要学习目标是设计新型专业人才,使他们能够有意识的肩负起在经济、环境和社会领域中的创新责任。

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有能力在时尚公司从事企业社会责任和供应链方面的专业工作,或从事可肩负创新责任的顾问工作。

课程内容

本课程将分为几大模块:理论与实践讲座、专家及行业专业人士研讨会、调查研究与设计实验室、活动访问、练习、期末论文及实习。在每一个模块/项目的结尾,学生都将提交总结性评估以获得学分。课程包含丰富的内容:文化历程的社会学(以及可持续性主题对传播和社会感知的影响)、时尚史(用以分析近代历史以及这一主题的主要人物和开拓者)、材料类型(在提供服装及配饰的纤维、材料和生产过程的技术和重要信息方面具有决定性作用)、服装材料文化(提供关于可持续材料文化的技术和理论技能,如生态设计)。

设计系统通过流程改进的创新、循环模型的构建和可持续供应链流程的设计对项目区域进行调查。专业的设计将所学技能整合,其它则与经济和市场过程联系紧密,它们都为学生理解企业文化提供了额外的重要工具。

合作企业

Salvatore Ferragamo,Project,Bonaudo。

就业方向
  • 产品经理
  • 营销经理
  • 创新经理
  • 可持续发展经理
  • 供应链经理
  • 可持续发展顾问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