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传播与艺术指导硕士课程

时尚传播与艺术指导硕士课程

Fashion Communication & Art Direction

1 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4000欧元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机会,探索时尚传播及艺术指导领域的文化洞察力和实践经验。

本课程以文化及策展方法、人类学、社会学及时尚史为基础,藉以从文化上加深对全球文化的认知,而全球文化是社会及经济体系的组成部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的业务发展、采购模式以及沟通策略,都需要从创意和技术两方面来理解。造型、时尚电影制作、数字图形传播以及书面叙述、写作和故事叙述艺术在逐渐数字化及虚拟化的世界中越来越占领着重要地位。

该课程旨在培养高质量专业人才,他们有能力在竞争激烈的国际时尚体系的传播背景下发展职业生涯。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将有能力在品牌形象的推广和呈现中展示所学的丰富技能。在课程中他们将获得文化和设计方面的技能,从而发展具备策划时尚展览的能力。同时也能从事全渠道出版物的叙事和文本构建的专业工作,能有效运用最新技术进行创作,了解最新改革、确定传播策略。他们还将有能力在不断发展和变化的行业中管理自己的专业未来。

课程结束时,学生可以在时尚和创意产业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从事数字经理、传播&市场部经理、活动经理、造型师、记者和创意指导。也可作为形象顾问运营,并在全渠道传播领域建立新业务。

课程内容

本课程将分为几大模块:理论与实践讲座、专家及行业专业人士研讨会、调查研究与设计实验室、活动访问、练习、期末论文及实习。在每一个模块/项目的结尾,学生都将提交总结性评估以获得学分。课程包含丰富的内容:人类学、时尚史、社会学(用以构建文化背景)、计算机绘图、摄影、可编辑传播要素(将理论和实践具体化,并提供现场操作工具)、专业化(分析新技术、营销和传播之间的关系)。

在视觉传达的方法论中,项目活动涉及该领域最相关的公司和机构,旨在协调技术技能、概念研究、实验和最终产品的开发(如电影、策划展览、编辑项目、数字策略……)。每个项目都将设置理论性及实践性活,为让学生对将要实施的项目有更详细理解,具体简报也将包含其内。

课程学习的其中一个重点是专业人士也将参与其内,通过大师授课以及对特定案例历史的研究,有助于激发对该领域当前状态和未来挑战的批判性思考和辩论。在课程结束时,除了他们的创造性成长,学生还将获得文化和技术知识的发展,以及一系列创造性和方法设计技能。

合作企业

Giorgio Armani,FSB Group,Slowear Venezia,Fashion Film Festival Milano。

就业方向
  • 数字经理
  • 传播&市场营销经理
  • 活动经理
  • 造型师
  • 记者
  • 创意指导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