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管理本科课程-米兰校区

时尚管理本科课程

Fashion Management

3年制课程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14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每年10月

*本课程暂时不受意大利教育部(MIUR)认证。

课程概述

本课程体现两个主题:1.设计:作为品牌或运营时尚创意的公司,设计的主要目标是能有效地向市场传播和分销的产品和方法;2.管理:因为课程最终目的是塑造具有创新能力的管理者,他们能够理解和改进公司处理产品的过程和复杂性,为公司打造一系列传播、概念、经济和可持续战略。

课程旨在以跨学科的方式,整合历史/文化能力、技术学科、理论实践课题,以发展创新的专业形象来面对时尚行业,并应对当前和未来的需求。负责任创新、经济、金融和环境可持续性是整个课程的核心。

在课程结束后,学生可以从事产品经理、供应链经理、品牌经理等职业,在设计工作室或品牌策略领域工作。学生也可在时尚公司的市场营销部门、策略传播部、销售部、样品间工作。

课程内容

第一年:文化与方法

第一学年为理解时尚系统及其历史提供了基础。学生将学习到以下科目:时尚史、艺术史、设计方法、电脑制图、设计方法论与视觉传播、服装设计、材料类型学、商务逻辑与组织、文化营销要素。旨在向学生提供必要工具,用以全方位理解他们所从事的工作:如何对一个项目进行研究?如何在艺术中识别创意产业的内部驱动?如何开始建立一种能够保持创造力和业务的方法?如何识别品牌成功的关键因素和行业的复杂性?

第二年:设计与开发

在第二学年,设计学科将更加多样。学生将学习设计史,让学生对这个持续传播创意产业的系统有更广阔的视野。学生还将学习到新材料技术,提高对绿色和可持续材料及其流程的认知。视觉传播设计方法论、服装设计和视觉艺术当代趋势帮助学生应对不同主题,如服装展的设计、传播与营销活动、产品管理项目等。而学习业务逻辑与组织以及专业化课程能够让学生探索时尚品牌中的经济、法律、市场营销、活动组织等方面。

第三年:品牌与策略

在第三学年,学生将学习到课程的理论知识,例如时尚史、新媒体现象学,理解历史与传播系统间的对话,并重点关注视频文化。学生还将学习零售到购买、食物传播策略与经营,同时将有机会与合作公司共同做真实项目。课程后学生将参与最终项目(论文),磨练写作和沟通技巧,提高综合关键信息和批判性阐述新内容的能力。

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意大利语达到B2水平;通过学校面试。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