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戏服设计与高级时装设计硕士课程

戏服设计与高级时装设计硕士课程

Costume Design & Alta Moda – Couture Design

2 年制课程
罗马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可配英语翻译)

课程费用:17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11月

课程概述

该硕士课程旨在通过不断深入的研究,发展学生多种技能,将研究、跨学科和设计文化与先进的技术能力相结合,使学生能够成为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创造与创新,并挑战未来。

本课程还将时装设计与高级时装设计进行创新组合,以培养专业人士;学生可以选择专注于一个领域,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学生将在课程基础上研究渗透到整个教育计划的文化,并培养完整的、多学科的综合专业能力。

硕士毕业后,学生将能够在剧院或电影制作、创意工作室、产品或设计工作室从事专业工作,并在时尚系统中担任各种专业角色:研究和材料开发、设计和产品管理、自主创业等。主要的就业单位是时装公司、时装品牌-设计工作室、与娱乐/表演艺术(电影、电视、剧院、歌剧、芭蕾舞等)相关的制作部门。

课程结构

第一年:戏服设计师的艺术与技艺

第一学年主要学习服装史,培养在历史和现代背景下诠释角色的能力,以及在不同领域(戏剧、芭蕾、歌剧、电影、电视)表现项目所需的服装能力。学生有机会通过与实际制作和专业教师合作的项目,在现实的框架内表达对角色、服装场景构造的个人理解。

第二年:高级时装设计

在第二学年,将通过密集的工作坊学习理论课程,并通过实施研究项目和服装制作丰富自己的设计方法,从而理想地结合针对时装设计未来的愿景。学习时装和高级定制时装的历史、视觉艺术的最新趋势以及当代研究相关专业知识,有助于建立真正的研究和创意工作坊,与理论实践课程形成合力,形成广泛的设计方法,并与该领域最重要的人物合作习得宝贵经验。

此外,还将学习应用图形和逻辑软件的技能,以及时尚产业的商业逻辑和组织。整个学习过程有助于激发学生对角色的诠释和构建,这些角色或与场景诠释有关,或与高级定制时装有关,亦或与设计学科根源的方法论及其过程有关。第二学年结束时,学生将完成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

就业方向
  • 时装设计师
  • 刺绣设计师
  • 产品经理
  • 纺织品设计师
  • 时尚插画师
  • 研发经理
  • 时尚营销员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