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管理:时尚产品系统本科课程

时尚管理:时尚产品系统本科课程

Fashion Management:Fashion Product System

3 年制课程
罗马/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

课程费用:16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本课程体现了时尚产业的双重主题:时尚与管理。时尚,因为在时尚创意领域开展业务的品牌或公司的主要目标是设计和工艺、方法和产品,以便有效地向市场传播和分销;管理,因为这一学习路径的最终目标是培养创新型管理者,他们能够理解和改进处理产品及其传播、概念、经济和可持续战略的公司的流程和复杂性,从而引领品牌的 DNA。

该专业的目标是通过跨学科方法,将历史和文化能力、技术科目、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能够面对时尚行业并满足当前和未来要求的创新型专业人才。

负责任的创新、经济、金融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整个课程的核心。

课程内容

第一年:文化与方法

第一学年为了解系统及其历史奠定基础。时装史、艺术史、设计方法、计算机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方法、时装设计、材料类型学、商业逻辑与组织、文化营销精要等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工具,以便学生理解他们将在其中工作的系统的各个方面,涉及:如何开展项目研究?如何认识到艺术是创意产业的重要引擎?如何开始建立一种能够维持创意和业务的方法?如何认识品牌成功的关键因素和行业的复杂性?

第二年:设计与发展

在第二学年,设计学科变得更加复杂和多样化。设计史、时装史和艺术史,使学生对与创意产业不断交流的系统有更广阔的视野;新材料技术的学习增强了学生对绿色和可持续材料与工艺的了解;视觉传达设计方法、时装设计和当代视觉艺术趋势等科目帮助学生处理不同的主题:时装展览设计、传播和销售活动以及产品管理项目。此外,通过商业逻辑和组织与专业化,学生可以探索与经济、法律、市场营销、时尚品牌活动组织相关的领域。

第三年:品牌与策略

在第三学年,学生通过时尚史和新媒体现象学等科目完成课程的理论部分,将历史与系统传播手段之间的对话转化为具体的视频文化。通过学习从零售到采购、商务交流战略和许可,学生有机会与企业合作开展实际项目。继续学习专业化课程对于学生完成毕业论文至关重要,因为毕业论文的写作和交流能力、综合关键信息的能力以及批判性地有效阐述新内容的能力都得到了磨练。

就业方向
  • 产品经理
  • 供应链经理
  • 品牌经理
  • 营销经理
  • 传播经理
  • 零售经理
  • 时尚营销员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