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服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罗马服装学院校友Francesca Richiardi斩获LVMH毕业生大奖

2019-02-19 点击量: 编辑:linda

2016年6月16日,LVHM集团公布2016 LVMH Graduate Prize(LVMH毕业生大奖)名单,罗马服装学院校友Francesca  Richiardi摘得大奖,并成为意大利首位获此荣誉的设计师。同时,罗马服装学院也成为培养出LVMH Graduate Prize得主的意大利时尚学院。 


003.jpg

Francesca 与罗马服装学院校长

 

LVMH Prize由LVMH集团于2013年开始创办,每年都会评选一名设计师新秀及三名应届毕业生。2016 LVMH Graduate Prize胜出者可获得10000欧元的奖金及在LVMH集团旗品牌设计团队工作一年的机会。本届大奖评委阵容由Louis Vuitton创意总监Nicholas Guesquière 、Marc Jacobs创意总监Marc Jacobs、Fendi 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Cé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 、Givenchy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等设计师组成。据悉,目前Francesca  Richiardi已在LVMH集团旗下的Fendi品牌工作。 


005.jpg

Francesca与Karl Lagerfeld

 

关于意大利罗马服装学院
 

意大利罗马服装学院成立1964年,专注于定制服装设计和影视服装设计教育。两任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和Alessandro Michele,世界的太阳剧团的御用舞台服装设计师Stefano Canulli等人均毕业于此。 

 

Francesca  Richiardi获奖作品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对罗马服装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新闻中心 news